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天然睡吧

 浏览量:[170875]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八大功效,一看就心动!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八大功效,一看就心动!

来源: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6 16:15:12 By 毛珺婷 阅读(44478)

红豆杉酵素浴通过酵素作用,促进血液循环,将全身的毒素化解排出体外。排汗方法是其他方法的6倍。红豆杉酵素浴真的有这么神奇吗?快和梵洛姿一起看看吧!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八大功效:

一、提高人体生理功能,使机体功能达到极其好的状态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温浴是在55-65℃的温度下全身沐浴。此温度是微生物所产生的热量,人体实际感受到的温度只有37-40℃,即人体所需的温度和微生物所产生的温度基本一致,热量可以畅通无阻地进入人体内部,正常体温下无法燃烧的脂肪,以及血液内的废弃物和致癌物质,都能被这高温所燃烧,通过汗水排出体外。由于生理结构发生了变化,有益的分泌,因此人体能保持舒适、清爽的状态。

二、促进淋巴系统循环

纯中药酵素浴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系统的循环,由于处在停歇状态的恢复了正常的循环,所以能疲劳、舒解压力、失眠、便秘、美容。

三、提高功能

一般情况下,体内废弃物以汗、大便、小便等形成排出体外,但环境、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不会随大、小便排出体外,只能通过汗水排出。梵洛姿酵素浴疗法能提高体温,促进气血循环,散发体内热量,让毒素随着汗水排出体外。

四、淤血、净化血液

淤血是指被污染的血液,它是百病的根源。只要保持血液的清洁,就能防止百病。酵素浴中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燃烧淤血,因此可以有淤血引起的各种疾病。

五、提高体内酵素及的活性

有益菌所产生的温度类似于人体的体温,因为热量能轻松地透过皮肤表层渗透到人体深处,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另外,有益菌能提高各种酵素和的活性,因此对体内有寒气、肝功能降低、慢性疲劳、糖尿病等患者有很好的疗效。

六、具有酵素的作用

1.“蛋白质分解酵素”具有清洁皮肤清洁淤血等功能。

2.“脂肪分解酵素”能分解脂肪,赘肉,预防身体肥胖。

3.“类黑精酵素”能分解糖类,促进胰岛素的分泌,因此能糖尿病。

4.“酵素”具有明显的、、杀菌的作用,对皮肤病有很好的效果。

七、加快新陈代谢,增加细胞分裂速度,加快头发生长

在中药浴粉的发酵过程中,微生物酵素所产生的能量能脱发症,而且沐浴后还能出汗30分钟,不仅如此,微生物酵素具有净化作用和分解废弃物的能力,因此能净化汗水和血液,汗臭味。正常每个月头发可以生长1厘米,在实施中药酵素浴后,每个月头发可以生长1.5-2厘米并且毛发会变得粗黑而富有弹性。

八、美容功效

极其显著的一点就是美白肌肤,能改善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这么多神奇功效你get到了吗?勇敢去尝试,才能拥有新的自己噢!

关键词:梵洛姿 酵素浴 养生

联系方式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