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天然睡吧

 浏览量:[171112]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躺平就能变美又变瘦的好事,你还不知道吗?

躺平就能变美又变瘦的好事,你还不知道吗?

来源: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2/25 10:45:13 By 朱会想 阅读(1637)

城市喧嚣,车水马龙,快节奏的信息时代,就连昔日简单至极的微信,也成了好友们的卖场基地,我们隔着屏幕与屏幕,为什么我们联系方式越来越近,心与心的距离却越来越远了?暗黄无光的皮肤状态……这在无形的摧残着我们的生活状态,我们将生活质量提高就是为了享受吗?您是否,也想暂时逃离,您是否,想去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远离浮躁,停下来静下来,听听内心真正的声音!梵洛姿酵素浴,由内而外的温暖散发到全身,躺着不动就变美!

梵洛姿酵素浴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是一种独特的干式浴法。红豆杉木粉酵素浴的作用下自然发酵产生的热量达到50-70°,快速补充身体缺失能量,使血红细胞恢复饱满,增强免疫。被公认为较健康的干式温浴法。

红豆杉酵素浴的木粉不使用水和高温蒸汽,所以不必担心会受到水压、高温以及多湿的影响。而且与其它浴疗相比,红豆杉粉对心脏的负担更小,所以血压高的人也可以安心的享受。而且在享受酵素负离子温浴时,皮肤可以进行呼吸。由于温度适当,所以呼吸器官和皮肤的负担小,容易出汗,享受酵素浴时,在温暖的红豆杉粉、空气以及适当的温度中横躺着,这样可以使皮肤呼吸,流汗并且身体的负担极小。当然,激烈的运动后也会流很多汗,但它同时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负担。比起这些,酵素负离子温浴在对身体的负担极小的情况下,让人流很多汗,所以才使人身心达到真正的放松状态。

酵素浴是越来越受推崇的一种懒人养生,像细沙一样松软,轻轻一捧就能感受到它的蓬松,压在身上也感觉不出它的分量,埋在里面觉得好舒适啊,试过一次后想安利给所有姐妹!

关键词:酵素浴

联系方式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