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天然睡吧

 浏览量:[170890]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梵洛姿酵素浴采用的是红豆杉的哪些部位?红豆杉酵素浴温度上升快吗?

梵洛姿酵素浴采用的是红豆杉的哪些部位?红豆杉酵素浴温度上升快吗?

来源: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2/4 11:40:08 By 朱会想 阅读(1758)

梵洛姿酵素浴采用的是红豆杉的哪些部位?

红豆杉属于浅根植物,其主根不明显、侧根发达,由于在自然条件下红豆杉生长速度

缓慢,再生能力差,所以很长时间以来,世界范围内还没有形成大规摸的红豆杉原料林基地。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主要是采用红豆杉的树枝、树叶树干经过处理加入酵素浴中,其添加生物酵素发酵产生生物热能,通过热能以期促进经络循环,从而可以缓解疼痛。

梵洛姿酵素浴

红豆杉酵素浴温度一般发酵50-70℃之间,可以有效的改善多种皮肤问题。红豆杉可以提取非常珍贵的紫杉醇,由于紫杉醇植物体中的含量相当低(目前认为含量较多的短叶红豆杉中也仅有0.069%),大约13.6kg才能提出1g的紫杉醇,这也是红豆杉其为昂贵的主要原因。

红豆杉酵素浴

红豆杉酵素浴温度上升快吗?

红豆杉酵素浴是一种独特的干式浴法,红豆杉酵素浴的木粉不使用水和高温蒸汽,所以不必担心会受到水压、高温以及多湿的影响。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是由红豆杉木粉为原材料研制的一款酵素药浴,淡淡的草药味,透气性比较好,温度上升快,红豆杉木粉药效持续有效。

关键词:酵素浴

联系方式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