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天然睡吧

 浏览量:[168231]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与其他熏蒸浴的区别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与其他熏蒸浴的区别

来源: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1 16:10:03 By 黄亚磊 阅读(4293)

(1)热量不同

常见熏蒸浴是通过消耗其他外在能源来增加人体所在空间的热量;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不消耗外在能源,通过有益微生物在红豆杉木屑内发酵产生热量。

(2)传导方式不同

普通熏蒸热浴是通过人体所在周围的空气加热传导热量(热气传导);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是红豆杉木屑发酵产生热量,由打开的毛孔直接导入人体。

(3)效果不同

普通熏蒸浴温度很高,会使人处于紧常状态,而身体为了调节体温,会排出大量的汗水,从而使热量无法穿透皮肤表层进入体内,因此,只能减轻体重,不能改变人体的生理结构。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是在酵素的作用下木屑发酵生热,其热量是控制在55-70℃间的生物热能,人体感受到的温度只有40度左右,与人体体温相符,所以感觉非常舒适,不会有闷热之感,而在55-70度的温度下,热量可以很好的透过皮肤表层,畅通无阻的进入人体内部,此时,在人体正常体温36.5度无法燃烧的脂肪和血管内废弃物、致癌物质,都能被这种高温生物热所燃烧,并且促进了体内的血液循环,加快了新陈代谢的速度,使体内有毒物质快速随汗水排出,也是体内的生理结构发生了变化,从而促进了有益的分泌,使人体达致一个舒适、清爽、滋润的健康状态。另外,由于微生物的代谢作用,体内的有毒物质也能转换成有益人体的酵素、维生素等营养素来供人体使用。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采用的是“平补平泻”方式调理身体。

红豆杉酵素浴采用内驱外吸的方法。身体被红豆杉木屑铺盖,大约5分钟左右,体内大量排汗,通过酵素作用,皮肤呼吸促进血液循环,将全身的毒素化解排出体外。

关键词: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 梵洛姿 红豆杉酵素浴

联系方式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