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天然睡吧

 浏览量:[170458]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签单火爆!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签单火爆!

来源: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6 17:11:11 By 宋婷婷 阅读(4597)

酵素浴,是一种独特的酵素温浴。酵素促进生物体内的有机反应(分解、合成、吸收、排泄、发热等等),是身体不可缺少的物质,通过严格工艺自然萃取几十种植物酵素,添加混合在天然柔软的红豆杉木屑中,与其发酵自然产生热能,温度高达60度--70度。将身体埋入浴粉中利用热能提供温浴,被公认为最健康的干式温浴法。

恭喜 江苏徐州姐姐合作红豆杉酵素浴项目

再来一单

恭喜姐姐合作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

感谢选择 感恩信任

捷报 捷报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走出国门 

恭喜马来西亚戈总合作

最火爆、钱的养生项目

还在考虑 还在观望的你

快速行动起来

红豆杉酵素浴后的症状检测

一、温浴的时候看衣服,汗湿情况,温浴出汗健康脸色,是满脸苹果红。

二、如果温浴后脸色是紫红

(1)淡紫红说明体内脂肪高,三脂高,属于三高人群。容易引起高血压。

(2)深紫红血压粘稠度很高,因血脂高形成,表现为高血压,动脉硬化。

三、温浴后额头发青,表现为颈椎堵塞,有颈椎炎肩周炎,会有整键反应,会痛,红豆杉酵素浴正打通微循环,但是1个月后会慢慢好转。

四、温浴后嘴周发青,是因为身体湿气重,如果女性下巴发青,表明宫寒,不出汗,手脚冰凉表示乳腺增生,盆腔积液来月经有血块

五、长痘满脸痘,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较多,坚持温浴半年平时多喝水,多吃易消化维c多的食物

六、下巴长痘女性,问其长痘情况,如果长很长时间,反反复复,肯定有妇科炎症,男性是肝脏不好

七、温浴后满脸发青,无血色男性严重肾虚,血气不足,出来手脚都是凉的。

八、如果腿部静脉曲张,每次温浴可多10分钟,会有很明显的改善。

九、鼻子发红温浴几分钟就出现,可能有轻微鼻炎。

十、女性胸部没汗的,几乎90%都是乳腺增生。

十一、女性腹部温浴后衣服干汗少,胃寒。

十二、温浴后背部衣服干出汗少肾穴凹肾虚严重。

十三、眼袋宽,是因为失眠,脾胃虚。

关键词: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

联系方式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