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天然睡吧

 浏览量:[170885]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合作篇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合作篇

来源: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6 17:20:14 By 宋婷婷 阅读(5175)

金九银十抓住机遇,现在正处于美业蓬勃发展的时期,各区域的美业老总也纷纷行动起来,携手欧腾,共创辉煌!!!

恭喜德州姐姐合作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

山西吕梁刘总合作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没有到公司,直接转款合作,抢占市场,抢占先机。

辽宁姐姐补齐货款

恭喜辽宁阜新新总裁合作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形象店,没有到公司直接转款合作。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是您最美好的开始······

梵洛姿红豆杉养生酵素浴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经营红豆杉酵素浴的公司有自己的种植基地、红豆杉种植面积三万亩地、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唯一一家公司运营的项目、2017年美容养生新型项目发展潜力非常大。目前已和大型的公司、山东五星级酒店、济南大型汗蒸馆、济南美容整形医院、全国各地600多家美容瘦身养生店合作加盟。

关键词: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

联系方式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