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天然睡吧

 浏览量:[168311]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梵洛姿】泡红豆杉酵素浴需要注意事项

【梵洛姿】泡红豆杉酵素浴需要注意事项

来源: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3 9:50:00 By 郭永丽 阅读(23452)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是以纯天然柔软的红豆杉木粉中,添加由多种植物中提取的酵素菌形成酵素浴,在没有任何外在的加热措施下,温度可达 60~70摄氏度,人体受到的温度只有37-40℃,即人体所需的温度,这种生化热能量是人体亲和力的热能,减轻身体负担。

人体实际感热量可以畅通无阻地进入人体内部 ,无法燃烧的脂肪, 以及血液内的废弃物和致癌物质,都能被这高温所燃烧,通过汗水排出体外。

经常做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系统的循环,由于处在停歇状态的恢复了正常的循环,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打开毛孔,净化体内环境, 排出肌肤深处的污物、降低血压、降低血糖、降低胆固醇、甘油三脂等。

泡酵素浴需要注意事项:

一、健康登记,身体状况调查这几种情况不能洗酵素浴:

1、空腹、没有吃饭(饮水后可以);

2、月经期;

3、妊娠期;

4、严重心脏病;

5,高血压活动期;

6、严重皮肤病;

7、醉酒者。

二、温浴前喝酵素或小分子水30-60ml,这样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容易出汗。

三、进槽前穿上一次性内衣裤,戴好头套,塞住耳洞。

四、工作人员根据个人体格挖好合适的温浴坑,浴者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池内,确认头尾位置。

五、浴者躺好后,工作人员埋好浴粉,把浴粉盖满客户全身,直到脖颈,进行15—30分钟的温浴。特别是双肩要盖好,注意别把浴粉撒到客户口、鼻、眼内。

六、工作人员要及时为客户檫汗,和客户沟通交流,解答客户疑问,特别是初次洗浴者,要提醒他们深呼吸、学会放松、服务人员可以在旁边进行心灵减压引导。客户洗浴时感觉有特别不好的感觉时,可以让客户把双手、双腿露出粉外。

七、初次体验者一般10到15分钟,老客户15到30分钟温浴完毕,出来后如果客户全身都紧紧地粘满了锯末,是发透了汗的证据。没粘锯末的部分,发汗不足,表明身体该处有病变。

八、浴者出池后到沐浴间用水冲掉残留在身上的锯末和汗。若是有头晕者,可在冲洗前适当坐那休息片刻。

九、洗浴后会继续出汗,应让身体充分休息直到消汗,适当补充小分子水分。

关键词:梵洛姿 酵素浴 红豆杉

联系方式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