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天然睡吧

 浏览量:[170422]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的优势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的优势

来源: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5 16:33:39 By 小牛 阅读(6415)

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是以纯天然柔软的红豆杉木粉中,添加由多种植物中提取的酵素菌形成酵素浴,在没有任何外在的加热措施下,温度可达 60~70摄氏度,人体受到的温度只有37-40℃,即人体所需的温度,这种生化热能量是人体亲和力的热能,减轻身体负担。

人体实际感热量可以畅通无阻地进入人体内部 ,无法燃烧的脂肪, 以及血液内的废弃物和致癌物质,都能被这高温所燃烧,通过汗水排出体外。

经常做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系统的循环,由于处在停歇状态的恢复了正常的循环,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打开毛孔,净化体内环境, 排出肌肤深处的污物、降低血压、降低血糖、降低胆固醇、甘油三脂等。

喝酵素的优势

1.调理肠胃

肠内废物,保持肠内菌群平衡,促进消化吸收。

2.分解脂肪

可以有效分解身体各部位的多余脂肪,平衡体内营养,自然,苗条靓丽。

3.净化血液

能分解血液中的废物,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

4.消炎

能加速搬运白血球,并促进白血球的食菌作用,所以当急性病或发炎时,白血球的数量会急速增加,以对抗外来的细菌。

5.解酒保肝

酵素中的解酒酶有很好的解酒功效,让人不易醉及无宿醉之现象,还可以有效保护肝脏,防止肝脏机能衰退。

6.养颜抗衰

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自由基,排除体内毒素,净化机体,延缓老化,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7.生殖调节

人体内的卵子与精子内就有酵素,由这些酵素促进精卵结果受精。酵素能使血液中的胆固醇大量分离转化为,另可复活女性卵巢细胞,促进生殖机能。

8.促进药效

凡药三分毒,酵素可以很好的分解药中毒素,促进药的有效成分和营养素的吸收。

9.营养补充

可以补充人体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的不足,对于不爱吃青菜水果的人是的营养能量来源。

10.酵素能改善人体酸性体质

强化内脏,提高人体活动机能,改善身体质量,,改善亚健康状态。

梵洛姿牛樟芝酵素的五大优势

1.采用牛樟芝做原料

补充人体完整均衡的基本营养素

2.本家百年酿造菌——无二

世世代代相传、有120多年历史的固有发酵菌酿造。

3.古法手工酿造730天

使用冲绳红糖,通过古法整体不切碎式发酵365天的古法天然酵素原液

4.高纯度、防腐剂

梵洛姿牛樟芝酵素在发酵中不添加一滴水,自然发酵、纯植物材料的细胞液酿造。

5.拥有近200年历史的老铺酿造

1830年起的老铺,历史悠久,传承古法酿造,现代化管理打造一款高端的酵素原液。

●原液酿造,含糖量低,纯度

什么人需要补充酵素?

●身体体质弱、亚健康人群

●差、容易感染疾病者

●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者,三高者

●易疲劳,常感精神和体力严重不足者

●记忆力下降,脑力劳动频繁,经常熬夜者

●饮食不规律,摄取营养不均衡者

●过度节食者

●食欲不振,营养不易吸收者

●肠胃、皮肤方面

●长期便秘、腹泻、者

●皮肤粗糙暗淡无光泽,有斑者

●挑食、偏食的儿童

●口腔溃疡者

关键词:梵洛姿

联系方式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