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天然睡吧

 浏览量:[168329]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健康的植物性干式温浴——红豆杉养生酵素浴

健康的植物性干式温浴——红豆杉养生酵素浴

来源: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 9:20:33 By 邵佳佳 阅读(8640)

山东欧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旗下经营品牌有梵洛姿红豆杉酵素浴、欧腾商学院。梵洛姿红豆杉养生酵素浴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经营红豆杉酵素浴的公司有自己的种植基地、红豆杉种植面积三万亩地、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唯一一家公司运营的项目、2017年美容养生新型项目发展潜力非常大。目前已和大型的公司、山东五星级酒店、济南大型汗蒸馆、济南美容整形医院、全国各地600多家美容瘦身养生店合作加盟。目前在山东,河南,河北,黑龙江,北京,江苏,安徽等地均有加盟代理商。

红豆杉起源

红豆杉是第四纪冰川遗留下来的古老树种,在地球上已有250万年的历史。

1994年紫杉醇创世界。

红豆杉功效

一盆栽功效

红豆杉吸收辐射能力较强,同时可以释放出一种负氧气体,不但可以净化空气消炎杀菌,而且被人体吸入后,可以增强抵抗力预防疾病。通过闻嗅红豆杉的枝叶,可以明显降低三高!

二医药价值

据《中药大辞典》第2342页记载:"红豆杉有、通经、降血脂作用,可以糖尿病、肾脏病、高血压、高血脂"。

红豆杉中可以提取一种紫杉醇,而紫杉醇是具有功效。

三保健价值

经研发,制作成保健药枕、保健杯、保健茶等经人体使用!

红豆杉养生酵素浴

采用红豆杉木粉和酵素粉,与其发酵自然产生热能,温度高达60对以上。15分钟的酵素浴,相当于15公里长跑,消耗0.7公斤脂肪,排除4.1克内脏毒素。采用内驱外吸的方法。身体被木屑覆盖,大约5分钟左右,体内大量排汗,通过酵素作用,皮肤呼吸促进血液循环,将全身的毒素化解排出体外。排汗方法是其他方法的6倍。因为木屑比重较轻对心脏没有负担,同时呼吸红豆杉木的香气让我们感到舒缓神经,身体轻松,心情舒畅,酵素浴可以改善体质预防疾病美白护肤,等功效。被公认为最健康的植物性干式温浴。


关键词:红豆杉 养生酵素浴

联系方式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济南梵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